画屏闲展吴山翠。

「完全草稿」

我不在乎我尘世的命运
只有——少许的尘缘——
我不在乎我多年的爱情
被忘却在恨的瞬间: ——
我不悲叹我孤寂的爱人
生活得比我快活,
但我悲叹你为我而伤心
我仅仅是一名过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致

<话说回来又是一次有点糟的稿……本来只是多看了一眼然后就不明不白的画下来了??头发什么的已经完败了……还有纤细的卡尔君……(坡式哭泣)吾辈若以“还需努力”作为藉口,是否能够征得诸君的原谅呢……(大声点 是)啊,具体参照第32话,希、希望诸君阅读愉快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万般皆注定,身入此镇中

评论(7)

热度(38)